Wednesday, September 17, 2008

我的战利品

今天, 不知为什么想用华文来写我的部落格。 可能是因为生病了,头脑怪怪的。

你们看得懂吗?

让我给你们看我的战利品,全都是昨天买的。



我在 PS 的 DAISO 买了这些东西。

我要用这一个模型做铜锣烧和煎蛋!
请拭目以待!



这两包INSTANT MISO SOUP 是要给BOYF的。他可以在工作的时候喝。



在 MOMS4MOMS 看到一些妈妈说这个用炭做的 PEELOFF 面膜真是有效!
黑头粉刺都会被消除, 真是太神奇了! 我一定要试试看!


眼睛和鼻子的冷热敷。我需要放松放松!



这个是我在 OG 买的有机白茶和禄茶。SAMPLE 好像很好喝


可是自己冲的时候就好像没那么好喝了。为什么?

一罐有25包,有SALES,本来是$22.90, 打折后是 $18。
我姐说我神经病。可是她自己却想喝, 跟我要了一两包。哈哈!

做完了运动,我需要 LOTION 来按摩我的脚。



迷迷糊糊的过了25年的生活,我终于学会怎么善待和爱护我自己的身体, 还好不是太迟